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青岛汇众达净化设备有限公司

主要生产的配套产品有风淋室,风淋通道,货淋室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汇众达提供滨州十万级净化工程装修检测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汇众达提供滨州十万级净化工程装修检测
日期:2019-05-25 00:1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汇众达提供滨州十万级净化工程装修检测 青岛汇众达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是山东一家拥有相关资质、通过了净化工程相关认证十万级净化工程的公司,在山东、山西和上海等地均有客户,汇众达凭借多年的经验,用高标准的工程质量为
 汇众达提供滨州十万级净化工程装修检测

     青岛汇众达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是山东一家拥有相关资质、通过了净化工程相关认证十万级净化工程的公司,在山东、山西和上海等地均有客户,汇众达凭借多年的经验,用高标准的工程质量为自身打下良好的改建施工基础。

汇众达提供滨州十万级净化工程装修检测净化车间温度、湿度的测试方法:

净化车间温度的测试,应将洁净工作区划分为等面积的栅格,每个分格面积不超过100平方米或与建设方协商确定,每格测点1个以上,每个房间测点至少2个。测试高度应为工作面高度,距的吊顶、墙面和地面不小于300MM,并应考虑热源等的影响,测量时间应至少1H,并至少6min测量一次,读数稳定后做好记录。净化车间一般温度测试的测点,每个温度控制区或每个房间1个测点,测试点高度宜为工作面高度,测量时间应至少1H,并至少6min测量一次,读数稳定后做好记录。

净化车间湿度的测试,可采用通风干湿球湿度计、电容式湿度计、数字式湿度计、毛发式湿度仪器。相对湿度测试的测点、测试频度和时间与温度测试时间相同,宜一同测试。

     净化车间广泛应用于制药厂、实验室、洁净车间,电子、光纤、电缆、印刷业无尘车间,食品行业净化车间,医院手术室无菌病房等空气净化工程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